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北京肝病研究所购置小型设备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遴选咨询机构)受北京肝病研究所委托,就“北京肝病研究所购置小型设备项目”按照遴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

(遴选咨询机构)受北京肝病研究所委托,就北京肝病研究所购置小型设备项目按照遴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1、项目

2、项目编号:TC230V07G

3、项目简介:

包号

产品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用途

1

生化培养箱

1

2

恒温培养箱广泛应用于细菌、霉菌、微生物、组织细胞的培养保存,主要应用于恒温试验、培养试验等,是分子生物实验室的重要试验设备。

2

小动物麻醉机

1

1.8

适合啮齿类的动物,如小鼠、大鼠、豚鼠、兔子、猫等。安全高效的小动物气体麻醉设备,能精确控制动物的麻醉。

3

PCR热循环仪

1

4.2

用于基因扩增

4

超低温冷冻冰箱

1

4.4695

生物样品保种。用于生物材料、样品及样本的超低温冻存,是实验室必备的仪器设备。

5

超净工作台

1

1.03

用于细胞培养等洁净操作

6

高压灭菌器

1

1.77

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产品进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医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对医疗器械、敷料、玻璃器皿、溶液培养基等进行消毒灭菌

7

二氧化碳培养箱

2

6.72

细胞培养

8

掌上离心机

3

0.18

瞬离ep管和8连排

9

冰箱

1

0.2

存放试剂

10

小动物电子称

1

0.05

小鼠称重

11

冰柜

1

0.08

存放特殊饲料

4、是否允许进口:否

5、合格供应商要求:

5.1 参选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法人;

5.2 参选供应商具备以下资格要求并提供资格声明书: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遴选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不包括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已经届满的情形);

5.3 参选供应商必须从遴选代理机构获得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遴选;

5.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5 参选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遴选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6、遴选文件发售:有意向的供应商可按以下时间和地点购买遴选文件:

发售时间:2023530日至202366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

7、发售 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供应商,请前往 进行供应商注册(网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由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获取支持。

潜在供应商请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遴选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20230529164340407216921009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