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榆中县夏官营镇 50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榆中县夏官营镇 50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榆中县夏官营镇 50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6-1 榆中县夏官营镇 50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

项目地点:甘肃省榆中县金崖镇、哈岘乡。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为工程竣工截止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服务期 要求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6-1 榆 中 县夏官营 镇 50 兆 瓦光伏发 电项目勘 察设计

本期工程范围内全部工程勘察、设计及相应技术服务 等工作,包括 50MW 光伏发电场区范围内的工程地质 勘察、道路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

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地质勘察、概 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施工图审查、施 工图预算编制、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工程、设备、 材料及工程量清单) 、参加评标及合同谈判、设计交底、编制工程进度图表,为业主招标提供必要的文件 和资料、配合业主完成相关对外协调支持性文件出具 等(注:本次招标含光伏发电场区和 110kV 升压站工 程(容量 200kVA 及配套储能) 勘察设计,不含送出 线路工程) 。

服务期限为 工程竣工截 止日,按实 结算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 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6-1 榆中 县 夏 官 营镇 50 兆 瓦 光 伏 发 电 项 目 勘 察设计

一、资质要求:

(一)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无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 或失信行为,签署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或失信行为承诺书。                      4.在限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列入承包  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二) 专项资格条件:

1.具有电力行业工程(风力发电或新能源发电) 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 50MW 及以上的光伏项目设计业绩至少 2 个,需 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页) 。                3.项目总设计师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年龄不超过 55 岁,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担任两 个 50MWp 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设计(应包括施工图设计) 的经历,并提供担任职务 的证明材料(委任书、合同证明) 。提供拟委派总设计师的社保证明材料。

二、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 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其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5 月 30 日至 2023 年 6 月 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