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广西中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港南区工业园区清洁生产整体审核创新试点技术服务(项目编号:GGZC2023-C3-30037-GXZY)更正公告(一)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更正后内容1原采购文件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原采购文件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中缺少联合磋商授权委托书的格式在采购文件第47页补充联
更正后内容1原采购文件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原采购文件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中缺少联合磋商授权委托书的格式在采购文件第47页补充联合磋商授权委托书格式:授权委托书
联合磋商授权委托书(联合体磋商时适用)
致:(采购人名称):
根据*****、*****(单位名称)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的内容,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 现授权 为联合磋商代理人参加 项目的磋商活动,并代表联合磋商各方全权办理针对上述项目的所有采购程序和环节的具体事务和签署相关文件。
代表联合磋商各方对委托代理人的签字或者电子签名事项负全部责任。
本授权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在撤销授权的书面通知以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委托代理人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委托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委托代理人(签字或者电子签名):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者盖章或者电子签名):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供应商(电子签章):
年 月 日2原采购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26.3 商务条款评审中允许负偏离的条款数为 0 项。技术需求评审中允许负偏离的条款数为 0 项。”“26.3 商务条款评审中允许负偏离的条款数为 0 项。”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四、对本次公告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