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3年饶河县农贸批零市场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饶河县农贸批零市场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黑龙江省五建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饶河县农贸批零市场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黑龙江省五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饶河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饶河县公安边防大队原院内。

2.2建设规模:7500m²

2.3计划工期:2023年6月10日——2023年11月30日,总工期为174天

2.4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7招标控制价:5514502.95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具备建筑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接到投标邀请书的单位,请于2023年5月 8日至2023年5月12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 30分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