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大选仓体厂房粉刷等二项打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5-30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大选仓体厂房粉刷等二项打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440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本工程为神东煤炭2023年投资项目零小工程,其中包括洗选中心大选仓体厂房粉刷工程,洗选中心大选1-4#产品仓修缮改造工程。

采购范围:

1、洗选中心大选仓体厂房粉刷工程,施工内容主要为大柳塔选煤厂活井系统8座仓体(活井南北缓冲仓、6座矸石仓)和仓上建筑、501/502栈桥及机头转载点、3#破碎车间旧配电室内部的粉刷、修缮、改造。具体内容包括南北仓内外墙,1-6#矸石仓内外墙,仓上建筑内外墙、顶棚,501/502栈桥及转载点内外墙、顶棚,3#破碎车间旧配电室内墙、顶棚的修缮粉刷,仓体布置企业标识和宣传标语、重做仓上建筑、501/502栈桥及转载点的屋面防水、地面伸缩缝防水,以及更换门窗等相关附属工程。

2、洗选中心大选1-4#产品仓修缮改造工程,施工内容主要为大柳塔选煤厂大井系统4座产品仓椎体外墙粉刷,仓上建筑的修缮改造。具体内容包括仓上建筑内外墙、顶棚修缮粉刷,重做屋面防水、地面伸缩缝防水,地面固化地坪,钢结构的除锈防腐,以及相关附属工程。

具体工程量详见图纸或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总工期200日历天。

1.按总工期和各项工程工期两方面控制;

2.各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2023年7月2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3.工期日历天不含冬歇期,冬歇期按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计算,实际时间段以停复工报告为准。

各工程工期要求为:

1.洗选中心大选仓体厂房粉刷工程工期180日历天;

2.洗选中心大选1-4#产品仓修缮改造工程工期200日历天;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质保期5年,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中标人。

建设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且必须与官网查询一致。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金额1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另须提供与业绩合同对应的至少一张工程款支付增值税发票扫描件和对应的发票查验明细(验真)截图(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和相应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提供上述证书的电子证书或扫描件均可,同时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官方查询网址和查询截图(提供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截图中至少包括本人姓名、证书编号、证书有效期。)。(投标人提供的一级注册建造师电子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要求。注:①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②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③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需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并再次确认使用时限。)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