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项目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项目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用地面积 40000㎡,总建
  

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项目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用地面积 40000㎡,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

2.1项目名称: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工程检地块坐落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天德路南侧、招贤路东侧,用地面积40000㎡,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5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沿天德路预留15米绿化景观带对外开放,沿招贤路、仁风路预留10米绿化景观带对外开放;建筑总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28118平方米,10栋高层住宅。

2.4项目地点: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天德路南侧、招贤路东侧

2.5招标范围: 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检测与材料检测(包含: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幕墙和门窗工程检测、建筑节能工程检测、建筑安装设备检测、建筑主体结构工程检测、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检测(公共部分)、市政工程材料及现场检测(室外总图工程、夜景照明专项工程)、建筑材料燃烧性能检测等。)

2.6服务期限:项目地下室筏板垫层开始浇筑至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2.7质量标准:现行国家地方法律法规规范标准条例通知、管理部门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建筑工程主体及材料检测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同时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3)投标人应设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与建材产品质量检测试验室,并提供证明资料。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两年(2020-2021年或2021-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财务报表的应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两年(2020年1月至今)至少承接过2项类似工程检测项目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近两年内安全业绩良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近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近两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需完全接受发包人及发包人管理机构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包括但 不限于《工程建设承包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承包商安全管理规定》、《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规范》、《生态环境保护精准管理体系规范》、《中铝 集团承包商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规范(试行)》,并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年05月30日至  2023年06月06日(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