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3年中国电力新能源场站智能智慧运维平台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序 号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JS23-01 中国电力 新能源场站智能智 慧运维平台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中国电力所属 83 座风电、光伏场站(含分布式及户用光伏) 数据接入及实施,含现有“中国电力新能源集约化平台”升 级扩容并开发预警与诊断功能;数据接收与处理功能:工单 派送(含导航功能) ;数据展示;物联网数据中台,电力现货交易等功能开发(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项目最终打造 以新能源场站智能一体化平台+资源池+数据采集+智能巡检 机器人系统项目。包含不限于内容包括系统的升级安装与部 署、各场站数据接入数据中心大数据平台、场站实施、生产 管理系统、物料管理系统、绩效管理系统、中心生产报表、 监控可视化、GIS 中心、移动 APP、一体化生产管理大屏展示、 设计联络会与培训、各系统之间数据集成等。

二、工期要求

计划竣工日期:2023 年 8 月 30 日。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招标编 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JS23-01 中国电力

新能源场站智能智

慧运维平台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 上。

2.投标人近 5 年内(2018.04-2023.04) 应具有至少 1 个风光 发电行业或国际化新能源智能管理平台等相关项目业绩, (投标人需要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以合同扫描件为准,扫描 件含封面、供货范围页、主要参数页、签字页、使用单位联 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3.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成功完成过不少于 2 个同类新能源智能管理平台项目,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 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 历。

【基本资质要求】---服务类 6 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 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 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 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 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 际发展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 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 单) ,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 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 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5 月 30 日至 2023 年 6 月 5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为 500 元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