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安徽中烟工业 市场营销中心甜润的徽烟整合营销咨询项目招标公告(2023年)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期:2023年3月17日安徽中技工程咨询 受安徽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安徽中烟工业 市场营销中心甜润的徽烟整合营销咨询项目进行国内

日期:2023317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 受安徽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安徽中烟工业 市场营销中心甜润的徽烟整合营销咨询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方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有意向参与此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须在“安徽省智能采购云平台”(以下简称“徽智采”平台)及

一、项目名称

甜润的徽烟整合营销咨询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自筹,已经落实。

三、招标内容

为持续强化“甜润的徽烟”品牌形象宣传,推进天都品系形象重塑,升级红方印品系传播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拟启动甜润的徽烟整合营销咨询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引入2家咨询服务供应商,开展品牌战略咨询、传播策略咨询、会展营销咨询、终端营销咨询等工作。

中标候选人承担的项目金额比例为:第一和第二中标候选人分别承担55%45%

如果有效投标人(即初步评审合格的投标人)不足3家,本次招标按招标失败处理。

招标人可以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及效果,在合同终止前,组织对入围供应商进行合格性评价,评价合格且合同金额减少或不变的(如是据实结算项目,合同价格为单价),依据评价合格记录,可以续签合同,最多可续签2次。

四、投标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依规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出具国家及地方税务部门规定的从事业务经营与结算的且符合招标人支付要求的合规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以往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或承诺函);

3、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被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及招标人不良行为供应商数据库并处于禁止期限内,或是禁止期限内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不良行为直接责任人(行贿人)任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作为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

5)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追溯)开始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和信息化采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

4、投标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的20227月至投标截止之日内连续三个月在投标人处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5、近三年(自202011日起),投标人与安徽中烟工业 市场营销中心在以往的履约合作过程中因多次验收不合格导致被招标人单方面解除合同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由两家或两家以上法人联合)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3179:002023324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