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安徽中烟工业 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管控平台建设——卷包数采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安徽中烟工业 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管控平台建设——卷包数采系统采购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

一、招标条件
安徽中烟工业 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管控平台建设——卷包数采系统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GN2023-03-0939
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滁州卷烟厂卷包数采系统建设项目,投标人须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备清单、具体技术要求和管理需求(本招标文件所述均为基本要求,详细需求在需求调研阶段予以最终确定),完成卷包数采系统架构、网络规划和设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滁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各类设备以及辅联系统的数据采集、存储和加工,车间生产过程集中监视、生产防差错、异常预警、数据展示、实时分析等要求。同时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所需的开发软件、监视软件、管理软件、系统软件、协议解析模块、硬件设备及其他配套的辅助材料等。提供整个系统配套的软、硬件设计、开发、采购、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
3、建设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约时间为准)具有类似工业生产数据采集系统项目业绩。
3、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4)被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及招标人不良行为供应商数据库并处于禁止期限内;
(5)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追溯)开始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和信息化采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
(6)截止投标截止时间,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7)潜在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被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 (监管)平台处罚(处于禁止投标期内)并公告的。(自行承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3、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质采平台)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请务必选择注册为“投标人角色”类型。注册流程见优质采平台“用户注册”栏目。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责任自负。
4、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优质采平台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招标采购文件费用采用银联线上支付,支持各类开通银联服务的银行账户。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平台。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5、潜在投标人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并通过优质采平台直接获取电子发票。若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6、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优质采云采购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优质采云采购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