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浏览:2    

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F2023-111-44-15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阳泉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西华阳碳材科技 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工程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编号: M1401000155400108001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华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工程设计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条件

2.1项目

2.5、服务期限:

(1)初步设计进度:1、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所需基础资料的确认、复核、深化工作,形成初步设计输入条件;2、合同签订后50天内提供除专篇外的初步设计及概算供审查;3、收到安评、环评、节能评估等评价资料后30天内完成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卫生专篇、消防专篇等政府相关监督管理部门所要求审批的各项专篇和报告类文件。

(2)HAZOP分析进度: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的40天内完成HAZOP分析,并提交《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HAZOP)报告》和《安全仪表系统完整性等级(SIL)分析报告》。

(3)施工图根据施工进度分批提供:1、合同签订后30天内确定总平面布置图;2、合同签订后45天内出具详勘布孔图;3、合同签订后50天内提供长周期工艺定型设备请购文件;4、合同签订后60天内提供非标设备招标版图纸或满足采购需求的图纸;5、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提供全部设备安装施工图纸,6、合同签订6个月内提供所有工艺配管和电气仪表安装施工图纸;7、全部施工图纸提供完毕的时间不得超出合同签订后的7个月。

(4)竣工图完成进度:项目竣工后2个月内提供本项目最终版全套竣工图资料。

(5)技术服务要求:1、现场开始施工后,根据不同施工阶段至少派驻一名相对应专业的设计代表长期驻扎在施工现场,提供现场施工技术支持;2、合同签订后10个月内提供可供浏览的三维模型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

①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③投标人承揽过同类项目咨询、设计业绩,其中业绩证明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④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

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