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海东工业园区平西经济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在线检测运营维护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采购公告本项目海东工业园区平西经济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在线检测运营维护,项目编号:津冀询比(服务)2023-007,采购人为

询比采购公告

本项目海东工业园区平西经济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在线检测运营维护,项目编号:津冀询比(服务)2023-007,采购人为省海东工业园区开发建设 (以下均简称“采购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津冀工程咨询 (以下均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预算控制额度:351000.00元/年(大写:叁拾伍万壹仟元整/年)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项目概括:海东工业园区平西经济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在线检测运营维护,详见《询比文件》。

2.2.服务期限:3年(具体按合同约定执行)

2.3.服务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内);

②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栏目查询结果。

3.3.财务要求:

提供2020年度至2022年度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扫描或复印件应全面、完整、清晰),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

3.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②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③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④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03月24日至03月28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