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掘进机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掘进机采购二次(招标编号:HTZB-20221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一、招标条件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掘

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掘进机采购二次

(招标编号:HTZB-20221000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山西阳煤寺家庄煤业 掘进机采购已经潞安化工集团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标段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HTZB-202210002 

3、资金来源:维简费

4、招标内容:购置2部掘进机,截割硬度:≤90 MPa;爬坡能力:±16º;卧底深度:≥245mm;龙门高度:≥430mm;地隙:≥210mm。截割高度:5.0m;截割宽度:5.8m ;截割头转速: 47 r/min;截割功率:260kW,截齿型式:圆锥台形;截齿数量:48个;喷雾方式:内、外喷雾,装载形式:星轮式;装载能力:4.5m³/min;星轮转速:34r/min;铲板抬起高度:400mm ;铲板卧底:270mm;临时支护:支护力≥15kN,压力≥16Mpa,流量≥40L/min。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

5、交货期: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掘进机的制造商;

2)提供所投设备相应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

3)近三年具有EBZ260同型号产品销售业绩(以掘进机销售合同为准);

4)提供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完整的近三年(2019年度-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