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全省部分揽投业务外包项目(包1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集团 贵州省全省部分揽投业务外

  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集团 贵州省 全省部分揽投业务外包项目(包1三次)项下的内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中国集团 贵州省 全省部分揽投业务外包项目(包1三次)

  2、招标编号

  CQSJ(ZB)-23-004-3

  3、招标内容

  3.1 招标范围:根据贵州邮政各市州 揽投业务外包需求,对全省邮政部分揽投业务进行外包。

  3.2 中标供应商数量:包1最终选择中标供应商1家。

  3.3 服务期:壹年(自签订之日起计算)。工作时间由各市州 结合省公司及本地的运营标准进行统一安排。

  3.4 服务

  3.6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技术服务规范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如有分包)

  (2)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第一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3.7 标包划分:

  标包编号

  标包名称

  标包内容

  CQSJ(ZB)-23-004-3-01

  包1:贵阳市 揽投业务外包

  贵阳市 的投递业务和揽收业务外包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能力提供本外包项目服务,在业务外包发生地设有固定办公地点。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供应商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3提供2022年01月(含01月)后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社保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网银缴费凭证或社保缴纳凭证票据等),提供2022年01月(含01月)后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税务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网银缴费凭证或完税凭证票据等)。(供应商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资产规模、管理能力、业务技术、设备车辆、经验水平、信息化水平能够满足业务需求。(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5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声明,格式自拟)

  4.6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及中国 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有被列入的情况,将视为无效投标。(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7投标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8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况: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10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11在以往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能够开具邮政企业所需的可抵扣税费的增值税发票。具有规范的劳动用工、薪酬福利、绩效考核、安全生产等基本制度,具备较为成熟的管理能力。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提供外包服务的劳动者,需与供应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且正常缴纳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福利。(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