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安徽省阜阳市刘庄煤矿水文地质补勘孔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09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 项目概况与招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2.1.1在刘庄煤矿矿井西区施工3个F1断层水文地质补勘孔,计划工程量2715m,进一 

步查明F1及分支断层位置、产状以及F1断层组、13-1煤顶板岩层的富水性情况;查明新生界底界面深度、13-1煤上覆岩层工程地质特征及各煤层赋存情况,为F1断层附近工作面设计优化提供地质依据。 

2.1.2在刘庄煤矿矿井33-35勘探线之间13-1煤露头附近施工2个水文地质补勘孔(水 

22Q1-1、水23Q1-1孔),计划工程量1945m,进一步控制基岩面,查明松散层水文地质特征,对松散层、基岩段取样测试;兼顾1煤底板灰岩水文地质补勘工作,并对松散层红层、灰岩进行抽水试验。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格书。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3月 

2.4 服务地点:安徽省阜阳市刘庄煤矿 

2.5 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水文地质勘探类钻孔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附合同首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否则视为无业绩,合同签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今)。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时00分到2023年03月23日 16时00分。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时00分到2023年03月23日 20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