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阳曲县店子底文化旅游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施工(不分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8     浏览:0    
a[name*=OLE_link]{color:#000 !important}

阳曲县店子底文化旅游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9A2023031001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 阳曲县

一、招标条件

    阳曲县店子底文化旅游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招标项目编号:I1401000278000645002),已由阳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阳审管投字[2022]87文件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7125.4㎡(合100.69亩)。本次招标的拟用地面积为21055.1㎡。

主要建设内容为:游客集散中心及游客集散广场等周边基础设施;游客集散中心建筑面积18030.43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阳曲县店子底文化旅游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施工,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