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关于2023-2026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关于2023-2026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关于2023-2026年度物业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 )关于2023-2026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 )关于2023-2026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内容:见下表:

委托代理编号

标段名称

服务

地点

主要招标内容

0623-2375N3123042

2023-2026年度物业管理

洞口县

办公大楼、公用楼梯、屋顶、公共场所的安保服务、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绿化带植物的修剪与培育、食堂餐饮服务、水电零星维修等。

2.3采购预算:51.90万元/年(含税),共155.70万元。

2.4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三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①.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②.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纳税凭证复印件);

③.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提交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供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开标时查验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④.提供上一年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特定资格条件:无。

3.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或者已经移出前述名录、名单的。单位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查询方法:进入网站首页-企业信用信息-输入公司名称-登录-发送报告-打印。

②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

查询方法:进入网站首页—在失信被执行人栏进行查询(输入查询对象名称、身份证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及验证码)—点击右键打印(或网页完整截图后打印)。

④投标人提供自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行贿行为的查询结果,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

查询方法: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贿赂罪-查询个人选择行贿罪、投标人选择单位行贿罪。

①-④查询时间为参加投标前1个月内,查询结果网页或完整截图须体现日期及查询对象名称、上述相关内容,打印后盖投标人公章。有上述情形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如已移出、退出上述名录或修复信用的,视为合格,但须提供相应证明资料。

⑤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未被列入烟草行业行贿(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期已解除的除外,或其他限制参加招标采购“黑名单”情形,须提供《无不良行为承诺书》。上述对象如果在本次招标投标活动中、中标后签订合同时或在合同执行过程中,被法院、监察机关等机构查实在获取本项目中标资格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的,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取消其中标资格、解除已签订的合同。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