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关于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委托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七、其他公告内容1、招标条件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委托运营管理服务,招标人为河南郑地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委托运营管理服务,招标人为河南郑地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委托运营管理服务。
2.2项目概况: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地上一层、地下负一层商业区域,经营面积约3.48万平方米。
2.3招标范围: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商业区的筹备及运营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前期策划、开业筹备、招商、开业后运营管理及相关费用收取等工作。(详见合同条款)
2.4服务期限:6年(筹备期1年,运营管理期5年)。
2.5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项目负责人要求: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商业运营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或者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度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需提供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内容应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由投标人承诺)。
3.5.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
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投标时提供查询网页;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投标时提供查询网页。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由投标人承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5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