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3年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新建GGP核心场猪舍吊顶板及聚氨酯发泡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招标条件本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新建GGP核心场猪舍吊顶板及聚氨酯发泡工程,已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新建GGP核心场猪舍吊顶板及聚氨酯发泡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GGP核心场猪舍吊顶板及聚氨酯发泡工程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29日16时00分00秒---2023年06月05日10时00分00秒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为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新建GGP场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建设资金100%来自企业自有,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次招标项目的吊顶板及聚氨酯发泡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赤峰市翁牛特旗五分地镇官仓村

2.2计划工期: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10月5日,总工期65日历天,实际工期以双方签订书面合同约定的工期为准。

(a)吊顶板供货日期: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9月15日

(b)聚氨酯发泡施工日期: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10月5日

2.3招标范围:新建GGP场猪舍吊顶板供货及吊顶板上30mm(20mm)聚氨酯现场发泡;包括分娩舍2栋、怀孕舍2栋、公猪舍1栋、后备舍1栋、保育舍2栋、育肥舍5栋、待售舍1栋和育肥区后备舍1栋(详见施工图)。

采购招标数量:吊顶板:约5.4万㎡;发泡:吊顶板上30mm厚约5.4万㎡(含C型钢和方钢四周)及20mm厚约0.3万㎡(沿墙上返和屋面阴角处封堵),岩棉板50mm厚约0.4万㎡。

2.4建筑面积:以实际图纸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3.1.2 拟参加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施工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拟参加投标人须2020年1月至2023年5月完成过单项合同500万元及以上的聚氨酯保温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证明材料是指:施工合同及相应的增值税发票(发票累计金额必须大于合同总价60%及以上),合同及发票有涂改的视为无效证明材料,以上证明材料投标时提供原件,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1.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2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企相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要求: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合法在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质量员、施工员具有有效的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外省市企业应提供相对应的证书)。

3.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29日16:00起,至2023年6月5日10:00止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