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外滩支行装修工程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外滩支行装修工程项目编号 : CBNB-20236196GC公布日期 : 2023-05-26一、招标条件受招标人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分
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外滩支行装修工程

项目编号 : CBNB-20236196GC

公布日期 : 2023-05-26

一、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分行的委托,就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外滩支行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编号:CBNB-20236196GC

建设

招标控制价:845000元

工期要求:50日历天,且满足招标人进度要求

质量要求:按国家及行业相关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期: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2年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1具有承担相应民事责任的能力;

3.2供应商经营范围符合采购需求;

3.3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权威机构公开网站(“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能查询到的公开信息为准;

3.4投标人需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需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范围内,且有效期应涵盖本项目工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6拟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中信银行股份 宁波分行列入禁用、投标人退出名单。

3.9投标人间存在以下强关联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1)各投标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直接或者间接相互持股比例合计达到20%(不含)以上;

2)各投标人之间直接或者间接同被第三方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比例合计均达到20%(不含)以上[ 其中,国家控股的投标人之间不因为其同受国家控股而具有关联关系];

3)各投标人之间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一为同一人;

4)投标人的直接或间接持股20%(不含)以上的自然人股东,担任其他投标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5)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投标人之间存在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注:在招标文件发售期结束后,招标人对投标报名单位进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

(一)是否具有承担相应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供应商经营范围是否符合采购需求(提供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最近三年内,是否存在下述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权威机构公开网站(“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能查询到的公开信息为准(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最终以招标人查询结果为准);

(四)是否被列入招标人供应商禁用、退出名单(以招标人查询结果为准);

以上审查内容所需材料由投标人在报名时一并扫描后 以上仅为招标人自行审查要求,审查结果在开标当天提交本项目的评标委员会,最终以评标委员会审查结论为准。

注:以上资料请投标人仔细阅读资格要求并自查,确认符合条件后再

四、招标文件的

2、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汇入以下账户:

   号:31010122000005488

   名:

售价(元):500/套,售后不退。

潜在投标单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购买,未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 615 14  00 (北京时间)。

2、送达

3、开标时间:2023 年615 14  00 (北京时间)。

4、开标

5、要求: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派代表(携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议。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公告发布媒体:

采购与招标网、金采网和 网站上发布。

七、

招标人

招标

工程

招标代理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