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NPS行为监测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

   日期:2023-05-26     浏览:0    

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客户NPS行为监测采购项目(二次)”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ECOM-2023-BD01-0334

  3、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购1家咨询服务供应商,服务内容包含:常态化持续性的NPS客户行为监测、五大市场开拓调研、“客户之声”管理平台建设、重点项目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旅程5部分。

  具体详见服务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提供承诺书、网站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

  3)供应商自2020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为1家快递企业提供连续2年的客户NPS行为追踪监测服务,服务范围覆盖31省,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100万,须提供完整的NPS调研设计方案及相关证明材料。

  4)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须提供承诺书。

  5)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客户NPS行为监测项目经验或5年及以上满意度分析类经验;其他项目成员应具有客户NPS行为监测项目经验,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6)投标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有至少1家 ,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7)投标人在规定工作期间内能够适时调配至少1名具有3年以上快递物流研究经验的专业人员,统筹招标人业务需求,及时发现并跟踪解决项目问题,按时按量保质完成客户NPS行为监测项目,须提供承诺书。

  8)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须提供承诺书。

  10)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书。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须提供承诺书。

  12)投标人须按照本项目的要求

  注:投标人须按投标人资格条件逐条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发售:

  (一)办理CA证书

  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二) (网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

  (1)售价为人民币300元。

  (2)投标人注册:

  投标人登录“中国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网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

  支付(方式):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