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上饶高新区(霞峰二路东侧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2#厂房、5#厂房)第一次答疑澄清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 1、上饶高新区(霞峰二路东侧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2#厂房、5#厂房)(招标编号:赣建广招字[2023]第024号)资

各潜在投标

1、上饶高新区(霞峰二路东侧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2#厂房、5#厂房)(招标编号:赣建广招字[2023]第024号)资审文件中(一)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10、其他条件6、拟承担本工程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是与本企业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企业在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 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拟承担投标本工程注册建造师(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等不得为同一人,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否则招标人取消该中标人的中标资格, 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 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 (赣人社发〔2020〕11 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更改为:拟承担本工程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是与本企业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企业在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拟承担投标本工程注册建造师(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等不得为同一人,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否则招标人取消该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2、资审文件中(一)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10、其他条件7、和原招标文件中12.1.1说明事项8、: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中标单位拟派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进行现场核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企业直接予以做废标处理。更改为: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中标单位拟派的建造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须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实行了三类人员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三类人员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进行现场核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企业直接予以做废标处理。

3、原定于“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29日09:00”现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年6月12日09:00”。

4、原定于“保证金到账时间: 2023年05月28日16:30分前”现变更为“保证金到账时间:2023年6月11日16:30 分前”。

5、 原定于“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6月10日;竣工日期:2023年12月27日”现变更为:“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6月20日;竣工日期:2024年01月06日”。

请各潜在投标人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饶市广丰区高创产业投资发展

2023年5月 26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上饶高新区(霞峰二路东侧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2#厂房、5#厂房)第一次答疑澄清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