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3年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东北公司智慧工地管控平台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招标人所属业主单位项目所在地,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服务期限/工期要求/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DNYZC-2
023-05-
01-962-
05
标段05:东北公司智慧工地管控平台框架采购 智慧工地管控平台及后续新能源基建项目接入(单个工地,最终以实际数量需求为准)。
1)本次招标是对东北能源科技公司智慧工地管控平台项目的基础价格进行招标,招标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不进行合同及技术协议签订。在今后能源科技公司智慧工地管控平台建设及后续推广过程中,遵循“1+N”建设原则(即1个平台+N个工地),后续根据本次招标确定的基础价格进行核算。
2)本次招标的分项价格在有效期内不变。3)本报价有效期从框架合同签订起至2025年12月31日。如果投标方提供的软件平台或硬件设备出现了严重故障,影响现场系统使用,或者中标单位出现破产,资产冻结等情况,招标方均可以单方面终止框架协议。
4)主要内容:围绕GIS(地理信息)、IOT(物联网)、无线通信、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开展智慧工地管控平台建设,并可在其它风电场工地推广应用,满足工地施工风险感知、风险预控、信息化管理的目标,以按需配置的部署为手段,对工地的“人、机、物、环、危、事”等核心要素实行一体化监测、监控和预警处置,实现采集处理、智能预警、联动管控和分级转发的集成和永临结合的功能,有效提升工地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实现施工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并提高工程施工质量。
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 1000
2 DNYZC-2
023-05-
01-962-
06
标段06:能源科技公司2023年化学专业试验设备采购 全自动微量水分测定仪、绝缘油介电强度测定仪、绝缘油介损测定仪、全自动变压器油气相色谱仪,要求设备成熟,检测技术先进,完全满足技术部分要求,并承担后续的调试及维护工作。 自发布中标通知之日起30日内。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05:东北公司智慧工地管控平台框架采购 一、资质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入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二)专项资格条件:
近5年具有电力行业管理软件相关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页、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二、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标段06:能源科技公司2023年化学专业试验设备采购 一、资质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而影响到企业正常运营的情况。3.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入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二)专项资格条件:
近5年具有类似产品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页、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二、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05月24日至2023年05月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
 
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