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国华投资国华(阜新)风电有限公司海岛离网模式下新能源模块建筑研发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5-25     浏览:6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阜新)风电 海岛离网模式下新能源模块建筑研发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421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依托于大连长海县大耗子岛大泡子屯的海岛环境作为范例,拟针对其光照和气候特点,尤其是针对暖温带半湿润的季风气候兼有海洋性的气候特点,主要包括冬季寒冷、空气湿度大、风荷载大、盐雾腐蚀大等问题,进行海岛模式下新能源模块建筑及其离网系统研发。
2.1.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招标范围包括:研发海岛环境下的新能源建筑的模块化装配式结构体系、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以及微电网系统的应用,在大连市长海县实际地段建造4栋模块化示范建筑用于技术展示及实验,并提供满足本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需求的各种文件资料及服务,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确保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及验收。
内容和设计深度均应满足国华能源投资 、国网大连省电力 对海岛相关设施的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组织各专业设计人员参加项目设计审查会,并根据意见按期完成修编工作;对设计范围内内容进行设计工作。
乙方负责项目申报政府相关部门手续办理及申报资料编制,配合甲方完成各类系统报表及总结材料编制等工作。
2.1.3 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1】主要研究内容为:
1.对海岛类、模块类、光伏一体化技术的建筑的国内外技术现状及趋势分析与研究。
2.研究适用于海岛环境下的小型钢结构模块化装配式结构体系,并应用于示范建筑。
3.研究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在模块化装配式海岛建筑中的构造方式,并应用于示范建筑。
4.研究海岛离网环境下的新能源微电网系统在模块化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研究系统的设备组成及运行方式,并应用于示范建筑。
5.研发并在大连市长海县建设海岛环境下新能源模块实验示范建筑4栋,在4个不同地段进行安装与测试,功能为实验室工作单元及临时的生活单元。
6.研发建筑能源信息可视化智慧系统平台,对示范建筑的产能和用能实时监控。
【2】预期目标:
1.海岛环境的小型钢结构模块化结构图纸1份,结构计算书1份。
2.海岛环境的模块化装配式光伏一体化屋面、光伏一体化墙体的节点构造图纸1份。
3.以光伏建筑一体化为基础的适用于海岛环境离网“微电网”系统实物1套。
4.建造4栋海岛新能源模块化装配式示范建筑,其中2栋每栋面积为140㎡~150㎡,剩余2栋每栋面积为36㎡~40㎡。
5.申请海岛模式下新能源模块建筑技术应用方向的发明型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6.海岛光伏建筑BIM构件库,形成BIM族库电子版1份,申请作品版权1项。
7.发表海岛模式下新能源模块建筑技术应用方向的省级期刊技术论文3篇。
8.海岛光伏建筑示范项目图纸1份。
9.海岛建筑能源信息可视化智慧系统平台1项。
2.1.4 项目总工期:
项目研究进度,完成研究或实施的时间为签订合同后28个月完成。
1.2023年6月-2023年10月:完成前期的研究与调研。项目方案设计及深化设计、完成技术节点开发。完成相关图纸与技术节点;
2.2023年11月-2024年11月:完成项目样板段测试、示范项目的大规模使用与建成。专利撰写与申请;
3.2024年12月-2025年2月:示范项目的安装与运行调试。项目技术完善。撰写测试报告;
4.2025年3月-2025年10月:完成论文的发表。海岛离网光伏模块建筑使用后评价与评估。最后的评审工作。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投标人是院校的可不要求)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光伏电站设计或光伏科技技术研发服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投标人有相关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项目课题的可以提供计划任务书代替,并附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