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本部综合办公楼物业管理已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 标人为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本部综合办公楼物业管理已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 标人为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龙唐街 99 号。
2.2 项目概况: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本部综合办公楼,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龙唐街 99 号。 本项目占地面积 19983 平米,建筑总面积 31498.79 平米,框剪地上二十层、地下二层。
该项目地下局部二层为设备用房,其余部分为停车场,本项目建有地下机动车停车场 100 个, 招标人自用房为负 2 层-7 层、 15-20 层,服务面积为 23972.66 平米,其余楼层出租经营。
2.3 物业管理期限:2023 年 7 月 18 日至 2025 年 7 月 17 日,期限 2 年。(每年签一次合同,实 际服务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2.4 招标范围:负责综合办公楼的工程管理(外委项目除外) 、安全管理、清洁服务、环境维 护、会场管理、外围项目管理、代驾管理、食堂管理、其它等。
2.5 该项目为统谈分签,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为本部综合办公楼主单位,负责黑龙江公 司本部 2023 年至 2025 年综合办公楼物业管理项目招标相关事宜。由业主单位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 公司以及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燃料 分公司、大唐黑龙江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黑龙江项目部) 等 6 家承租单位,根据服务面积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具有民事主体资格和行为 能力的分支机构。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 1 项及以上类似物业管理业绩(含在执行业绩) ,并提供合同证明 文件扫描件(以提供扫描件为准,要体现具体内容,不能只有封皮和签字页) 。类似物业管理业绩 服务内容应包含以下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清洁服务、环境维护、会场管理、外围项目管理、代驾 管理、食堂管理中至少 2 项内容。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 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具有同一投资人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 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 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 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 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 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5 月 23 日至 2023 年 6 月 2 日 17 时 (北 京 时 间 , 下 同 )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
 
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