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矿业分公司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1     浏览:0    
核心提示:矿业分公司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工
  

矿业分公司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铜坑矿业分公司是广西华锡集团下属的主要矿山企业之一,是实现井下采掘大型无轨化作业的大型国有地下矿山企业。设计采用竖井、盲斜井和斜坡道联合开拓,目前主要开采的矿体为92号矿体,开采标高已达305水平。现年采出矿量约132万吨,掘进量约7000米/75600米3,矿体围岩主要为硅质岩、扁豆状灰岩、泥灰岩及页岩,f系数为12~16,稳固性为中等;由于开采深度、开采范围的不断扩大,地压活动增加,开采难度加大,为确保生产的正常进行,需要投入大量的井下采掘措施外包业务。
 
工程名称:铜坑矿业分公司井下采掘工程相关业务外包项目
 
工程地点:广西河池南丹县大厂镇铜坑矿业
 
工程投资预算:约69762458.17元/年。
 
招标范围:铜坑矿业分公司井下采掘措施工程内容包括:①井下各中段(水平)的掘进及与掘进有关的生产安全措施工程,掘进工作面局部通风设施安装,局风扇安装117台,胶布风筒安装7000m;不含锌多金属矿体开发基建工程内容,预计工程量为:掘进约7000m/75600m³/年,与掘进有关的生产安全措施工程(实际发生时以业务联系单等方式确定);②井下C30砼路面铺设,井下巷道钢筋砼拱支护,井下钢筋砼密闭墙,井下临时生产用风水管安装,井下砖结构密闭墙,钢电振安装及格筛基础,喷浆、清浆及水仓清理、固定点清浆,锚杆锚网支护项目以及井下其它零星措施;③井下各中段(水平)采场出矿的矿石二次破碎、采场中深孔凿岩及与矿石二次破碎有关的生产安全措施等工程,预计工程量为:矿石二次破碎约100000m³/年,中深孔凿岩约50000m/年,与矿石二次破碎有关的生产安全措施等工程量(实际发生时以业务联系单等方式确定)。④井下生产区域技改、大修理项目等,⑤发包人根据生产需要可适当调整承包内容和工作量,具体以当年度生产作业计划为准。
 
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招标人有关标准要求。
 
承包期限:5年,自2023年5月1日始至2028年4月30日止。承包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每年按有关规定对承包人考核,经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合同承包方式:年度承包合同采用单价合同形式(井下其它零星措施实际发生时以工班或相关定额单价进行结算、井下修路工班及小铲车配合费用实行每月总价包干、与矿石二次破碎有关的生产安全措施等工程量实际发生时以工班或相关定额单价进行结算除外),年度合同总价根据当年度计划产量进行估算,具体以月度工作量结算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矿山现场工作经验,具备矿业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人员类型为主要负责人,行业类别为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或非煤矿山(地下矿山)),且不得同时兼任其他正在施工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中标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如确需更换必须具有同等资质。
 
分管技术的负责人要求:具有地质或测量或采矿或机电或安全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分管安全的负责人要求:具有地质或测量或采矿或机电或安全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设区的市级安全生产培训机构颁发的培训合格证。
 
项目专职安全管理员要求:项目专职安全管理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书(人员类型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行业类别为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或非煤矿山(地下矿山)),具有地质或测量或采矿或机电或安全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5年以上井下工作经验,按从业人数不低于2%配备且不少于6人,其中至少有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从事安全生产管理。
 
特种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含安全检查工)要求(特种作业人员可正式进入项目后取得也可):
 
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满足正常安全生产需要,其中:
 
1)每个掘进工作面应至少配置1名支柱工;
 
2)每个班组至少配置1名安全检查工,每个支护作业面直接从事支护作业(包括检撬作业)的必须持支柱工证上岗;
 
3)从事井下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巡检、维修和故障处理作业的必须持金属非金属矿山井下电气作业证;
 
4)井下局部通风机安装作业人员必须持有金属非金属矿井通风作业证等。
 
5)井下提升机操作作业的人员必须持有金属非金属矿山提升机操作作业证等。
 
工程技术人员配置:常驻铜坑矿业项目部的工程技术人员至少按以下要求配备:地质、测量、采矿、机电、土建技术人员至少各1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技术人员,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 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行政处罚信息(指与履行本项目合同有关的行政处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以及不得被列入集团审慎交易名单。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的财务报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其他章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23年1月10日08时30分起至2023年1月17日17时3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