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龙源电力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1-11     浏览:2    

 


第一章招标公告

龙源电力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010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青铜峡龙源新能源 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下辖的阿拉善左旗境内,距离青铜峡市火车站西约10km处,本工程设备可由 G1816、S303 及已建道路进入,交通便利。项目拟建1座110kV升压站,升压站规划容量 2*100MVA,经升压后通过一条110kV架空线路 拟安装32台轮毂高度115米单机容量6.25MW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200MW,风电机组出口电压为1140V,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箱式变压器电压为1.14/35kV,用8回架空线路接入拟建110kV升压站内。本项目配套储能系统容量为 30MW/60MWh,电池储能系统由8套 2.5MW变流升压一体机及 16 套 2.5MWh 电池集装箱组成,储能集电线路采用电缆形式以 2 回集电线路接入拟建 110kV 升压站内。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风电场200MW主体勘察设计(不含11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储能);

2.1.2招标范围:青铜峡龙源新能源 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勘测设计服务,投标人负责本项目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设计、资料验收、组卷、归档移交等全过程的勘测设计任务,按照国能集团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满足施工准备、施工、调试及竣工验收的要求。负责本项目从初步设计开始,到工程建设、竣工、直至投产全过程所发生的一切有关设计及设计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地形图测量、微观选址、工程地质勘察、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文件的编制,现场设计和工程配合;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负责第三方图纸审查;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竣工验收及试生产考核等服务;提供施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预算;配合工程设备、材料的加工订货;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负责按招标人要求完成设计资料编制、收资、组卷、归档、移交、验收。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初步设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风资源分析,工程地质与水文条件分析,工程选址及场地、道路适应性稳定性方案,风电机组选型、布置、选址勘测及发电量测算,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集电线路和道路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管理设计,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设计,劳动安全和工业卫生,节能降耗分析,工程项目概算设计,经济性分析和财务评价及社会效果分析,社会稳定性风险设计等。

2)风电场选址设计: 提供满足风电项目深度要求的微观选址方案设计:包括风资源、风机适用性、机位排布敏感因素、发电量等内容的相关分析,并完成风机基础、风场道路、集电线路、施工平台、箱变基础的设计,在保证机位点的合理性、经济性的基础上,确定项目收益最优的微观选址方案。

3)工程地质详细勘测: 全部施工区域的工程地质详细勘测,避免出现后期基础形式变更等设计问题。

4)道路设计: 包含但不限于风电场进场道路设计、风场场内施工道路及风场(进场及场内)检修道路设计、风机施工安装场地的规划和优化设计。

5)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设计: 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的优化设计。

6)风电场内集电线路设计: 线路优化设计、线路本体设计、通讯设计、接口及继电保护设计等,前期设计要充分、细致,避免出现施工期间线路路径较初设大比例增减,集电线路形式较初设出现较大调整。

7)负责选址勘测,工程微观选址方案设计,编制施工图、竣工图文件,并按甲方要求完成设计资料整理、组卷、归档、移交,且需通过甲方审核验收,负责项目所包含的现场其它施工辅助设计和工程配合(包括对外委项目的设计图纸编制、技术接口及协调、配合支持等服务工作)。

9)需协助招标人完成招标方案设计、 技术协议签订,协助编制施工及设备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提供分标段施工招标概算、甲方要求格式的工程量清单及提供项目招标相关的支持服务等;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参与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施工招标等技术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评标、技术交流与技术协议签署等辅助工作;编制及提供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等各阶段的有关技术和方案文件;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配合解决调试、整套启动、竣工验收、试运行、生产考核等因设计原因引起的修改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图纸会审;提供与整个风电场含各单项工程的勘测设计有关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不负责场区绿化效果图设计,但需预留场区绿化水管通路,需与绿化设计单位配合完成项目升压站整体绿化设计;“五通一平” 工作的临时水源、电源、临时道路的设计及其它临时工程的配合工作;工程设计的整机设计协调和设备供货商的设计接口工作。

10) 根据风电项目在不同区域的工程工况,需对风机基础、道路、线路等工程进行专题研究的,须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

11)风电场、35kV 集电线路等设计阶段的勘测等现场工作;协助配合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参与设计方案对接的相关工作。

12)投标人负责通过审查机构审查相关设计文件,设计文件需经政府有关部门审查或批准的,按照有关主管部门要求,将设计文件和相关资料报送施工图审查机构进行审查。招标人的审查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审查不减免投标人因为质量问题而应承担的设计责任。

13)投标人应具有招标人认可的、履行本合同所需要的工程设计责任险,并在合同履行期间保持足额、有效证明;工程设计责任险的保险范围,应当包括由于投标人的疏忽或过失造成的工程质量事故损失,以及由于事故引发的第三者人身伤亡、财产损失或费用赔偿等。

14)风电项目主体工程设计优化重点是风机选型、风机基础及机位微观选址、场内道路、土建结构、集电线路路径等。

15)提供少人值守、无人值守、科技创新等新设计思路。

16)投标人负责第三方图纸审查的全部费用和手续,负责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全部勘察设计资料的收资、装订、组卷、归档和移交(如建设用地勘察报告及图纸、岩土工程勘察报告、水文地质勘测报告、地形地貌图、地震文件材料、初步设计(收口)及审查文件、设计方案、设计审定文件、设计优化提出策划论证方案及审批、施工总目录及说明、施工图、预算书、微观选址报告、设计交底及施工图会审纪要)。

17)针对招标人另行委托的项目进行设计,编制对应设计图纸,并整理、组卷、归档。

18)风电场设计其他相关事宜。

2.1.3服务期限:24个月。按技术文件中“设计工期”执行。

2.1.4项目建设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岩土工程勘察)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45MW及以上风电场勘测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并已经投产发电。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投产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