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项目采购
公告标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沥青制品、水泥制品等(物资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泸水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路面硬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及养护工程)一标段位于怒江州泸水市,供货地点为泸水市境内。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标段划分、物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详见下表: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备注
1
水泥混凝土
C15
194.00
2024.5-2024.9
泸水市境内
2
水泥混凝土
C20
25.00
3
水泥混凝土
C25
1846.00
4
水泥混凝土
C30
6716.00
5
水泥混凝土
C40
73.00
6
水泥混凝土
C50
1.00
7
密级配沥青混凝土混合料
AC-16
t
2381
8
天然砂
0-3mm
1428
9
片石
60cm-60cm
6941
10
水泥稳定碎石
0-31.5mm
900
11
乳化沥青
ES-2
t
564
12
平口水泥混凝土排水管
1250mmⅡ级
m
64
13
护栏
Gr-B-2E
m
560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具有履行申请物资供应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5)( )注册,并获批准,取得供方资格的生产方或代理方。

3.2 具体条件

(1)供应商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招标物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合法和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等证件并提供扫描件;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若为本项目招标物的代理商,则应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生产商须具备相应的招标物生产能力,具有与产能配套的生产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政策的相关规定,代理商所代理厂家也应满足上述对生产商的要求,并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资金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充足的资金保障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近1年(2022年)的年度财务报告(含财务状况说明书、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利润表),财务报告须真实齐全。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的要求,拥有完整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须通过有关发证机关网站对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有效性进行查询,并提供相关查询网页截图注明查询网址);因产品质量问题被交通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机构通报暂停投标资格或清除出交通建设市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近3年内未发生合同供货产品质量方面的诉讼案件。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一项公路施工项目类似材料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或购料方出具的相关业绩证明(需能体现实际供货数量、供货名称等信息)的复印件。
(6)履约信用要求: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册,并获批准,取得供方资格的生产方或代理方。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