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总经理部模板租赁招标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总经理部模板租赁招标 公告内容: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总经理
公告标题: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总经理部模板租赁招标 公告内容:

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总经理部

模板租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中交三航局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社会各(贵)单位参与本项目所需预制模板租赁投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社会各(贵)单位在(下简称供应链系统)上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MJS基地拟建于舟山市嵊泗县西北端,距嵊泗礁本岛西南端1公里,南距舟山本岛135公里,东与宝钢一期、二期码头工程相邻,港区水域属典型的外海岛礁地形。陆域总建设面积约225.6万㎡,已围垦区面积75.81万㎡,拟围垦区面积124万㎡、已围垦区与开山区间成陆面积4.97万㎡、开山区面积15.50万㎡及后方征地面积5.32万㎡。

2.2 招标内容:预制模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预制模板供应 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具体条件

4.资格审查

5.投标人注册

http:///PMS/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