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资产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资产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经招标人委托,现由恒信咨询管理 (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
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资产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经招标人委托,现由恒信咨询管理 (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实力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资产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SNSJC24HG0004。

3.招标内容:深化改革资产评估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分为两阶段,两个阶段一体化招标,每次独立签署合同、开展服务、支付费用,是否开展相应的资产评估服务由招标方根据改革化险工作实施进度和具体安排决定,招标方可单方选择是否签署合同、接受供应商的服务。

4.服务期限:第一阶段自签订合同后现场服务不少于30天,并提供一年的风险化解专项咨询服务;第二阶段根据招标人实际情况确定。

5.资金来源:省农商联合银行自筹。

6.项目预算金额:第一阶段总预算1750万元,其中A包段预算1200万元,B包段预算550万元。第二阶段总预算1250万元,其中A包段预算850万元,B包段预算400万元。

7.服务

8.本项目标段划分:两个包段。

A包段:河南省农商联合银行本级,郑州市、开封市、安阳市、鹤壁市、焦作市、商丘市、周口市、平顶山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11个省辖市内法人机构。

B包段:洛阳市、新乡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7个省辖市内法人机构,省内部分村镇银行。

注:投标人可以针对以上两个包段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包段,按照包段先后顺序中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3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资产评估公司。

2.投标人须具备财政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备案证明。

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应具有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需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须提供2023年12月份(含12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如因相关政策原因未及时缴纳的,需同时提供已缴纳的最近一个月社保证明及政府部门发布的相关政策文件,公司成立不足一个月的可不提供养老保险证明)。

4.投标人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较为完善并且执行有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提供企业承诺函)。

5.投标人应同时为每家行社法人机构提供至少3名人员同时服务,同时为每家村镇银行提供至少2名的人员同时服务,项目人员(含项目经理)需在现场开展工作至少30天。(出具企业承诺函)。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3年12月份(含12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和税收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企业因成立时间等原因无法提供上述财务审计报告的,按实际情况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即可)。

8.业绩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银行业金融机构清产核资(至少包含破产、重组、合并、改制其中的一项或多项)业务经验案例(需能显示项目概况、合同双方签字盖章页)。

9.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最终以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查询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提交给评标委员会);(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企业承诺函);(3)近3年未受到行政主管部门、国资监管部门、证券监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未受到行业协会的自律惩戒(提供企业承诺函);(4)投标人未被河南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 纳入黑名单(已解除黑名单的除外),不存在挂靠、借用别家公司资质参与投标(提供企业承诺函)。

10.能够保守被评估金融企业的商业秘密,维护国家金融信息安全(提供企业承诺函)。

11.本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公司、母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同时投标。如有出现,关联方均视为无效投标。(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网上截图)。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