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受辖内法人农商银行(农信社)和村镇银行共同委托,根据河南农商联合银行
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受辖内法人农商银行(农信社)和村镇银行共同委托,根据河南农商联合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规定,河南农商联合银行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项目合作企业。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河南农商联合银行系统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SNSJC24HG0003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专项审计会计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分为两阶段,两个阶段一体化招标,每次独立签署合同、开展服务、支付费用,是否开展相应的审计服务由招标方根据工作实施进度和具体安排决定,招标方可单方选择是否签署合同、接受投标人的服务。

对全省农商银行系统法人行社进行现场审计,开展一次全面财务评估,进行清产核资,全面审计评估各法人机构表内、外资产负债状况,评估确认净资产。

本项目分为4个标,全部公开招标。

A标:河南省农商联合银行本级,郑州市、开封市、安阳市、鹤壁市、焦作市、商丘市、周口市7个省辖市内法人机构。中标人作为主审所,同时负责牵头指导和统筹含B标、C标、D标在内的法人机构专项审计会计服务工作,汇总相关数据;

B标:平顶山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4个省辖市内法人机构;

C标:洛阳市、新乡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7个省辖市内法人机构。

D标:省内部分村镇银行。

项目预算:第一阶段总预算3850万元,其中A标段预算1600万元,B标段预算1100万元,C标段预算1000万元,D标段预算150万元。第二阶段总预算2860万元。其中A标段预算1200万元,B标段预算800万元,C标段预算750万元,D标段预算110万元。

注:各潜在投标人可以投报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3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合法有效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200人(提供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管理系统查询显示截屏)。

3.投标人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较为完善并且执行有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提供承诺函)。会计师事务所应同时为每家行社法人机构提供不少于4名具备相关资质的人员服务,同时为每家村镇银行提供不少于3名具备相关资质的人员服务,项目人员(含项目经理)需在现场开展工作至少30天。(出具书面承诺函)

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和社会保险金金缴纳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不少于3个月的的纳税证明资料和社保缴费资料)。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度财务报表,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正文及财务报表)。

6.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01月0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银行业金融机构破产、重组、合并、改制清产核资业务经验案例(即签订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及结算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应具有中国会计师协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含5年,以首次取得注册证书时间为准),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须合同及提供近一年连续六个月社保缴纳记录)。

8.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结果),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2)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行为被财政部、省级财政部门给予没收违法所得、罚款、暂停执行部分业务等行政处罚(提供承诺函);(3)近3年内无被财政部、省级财政部门给予警告两次以上(提供承诺函)。

9.投标人能够保守被审计金融企业的商业秘密,维护国家金融信息安全(提供承诺函)。

10.本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公司、母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同时投标。如有出现,关联方均视为无效投标。中标单位不得转包和分包。(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网上截图)。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24年2月9日至 2024年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出售 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3月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开标

六、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南省电子 》、《河南农商联合银行门户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不承担责任。

七、本次招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