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龙源电力湖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郴州、永州光伏项目送出工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湖南龙源新能源发展 郴州、永州光伏项目送出工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湖南龙源新能源发展 郴州、永州光伏项目送出工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423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湖南永州祁阳市黄泥塘进宝塘(200MW)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市;湖南永州新田县新田县龙泉镇(100MW)光伏、新田县石羊镇(70MW)高效农光互补光伏、新田石羊(100MW)光伏、新田县新圩(70MW)林光互补光伏、 新田县塘罗林(60MW)农光互补光伏、 新田县石羊镇光伏发电项目清水湾一期(90MW)光伏、新田县新隆镇候桥、仁岗村(80MW)光伏项目场址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
2.1.2招标范围:永州祁阳市(1个项目,200MW)、新田县(7个项目,570MW)3条送出线路设计及2个变电站对端间隔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编制工作(含勘察),也包括各阶段相应的预(概)算编制工作;编制工程所需施工、设备、材料招标的技术规范书,参与项目有关的招标文件的审定和技术协议的签订工作;按照业主要求组织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
本项目为固定总价合同,以下送出线路的规格、长度等仅作为投标人测算本项目有关费用的参考,实际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长度如有变更,合同总价不做变更(不包括接入方式变更)。
一、黄泥塘进宝塘升压站→柏福园变电站
湖南永州祁阳市黄泥塘进宝塘(200MW)光伏发电项目新建一个220kV升压站,通过1回220kV线路(LGJ-2×300/20.5km)接入柏福园220kV变电站。
二、龙泉镇升压站→清水湾一期汇集站→紫霞变电站
1.新田县龙泉镇(100MW)光伏项目新建一个110kV升压站,通过1回110kV线路(LGJ-2×300/20.5km)接入清水湾一期 220kV汇集站。
2.新田县石羊镇(70MW)高效农光互补光伏、新田石羊(100MW)光伏、新田县新圩(70MW)林光互补光伏、新田县塘罗林(60MW)农光互补光伏、新田县石羊镇光伏发电项目清水湾一期(90MW)光伏、 新田县新隆镇候桥、仁岗村(80MW)光伏项目共建一个220kV汇集站(清水湾一期),通过1回220kV线路(LGJ-2×630/51.1km)
2.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完成初步设计工作,初步设计完成后10日内完成招标工程量清单工作,初步设计完成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线路带电后 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
2.1.4项目建设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和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