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河子市分公司2023年至2025年零星维修 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业主的委托对业主2023年至2025年零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业主的委托对业主2023年至2025年零星维修项目”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XJHYG2023-2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150万元

  五、采购内容: 生产、经营、办公场地及其附属设施、设备的改造、维护、修缮等,其中:1)土建(内、外墙、围墙抹灰、粉刷,地面硬化维修、屋面防水、邮务柜台、储蓄柜台、内外门、窗维修更换等);2)电路的维修、改造(更换线路、新增开关、插座、灯具及其他设备、设施等,不需要在国家电网备案专项施工资质就能组织施工的零星电路改造);3)水、暖维修、改造(更换管线、卫生洁具、暖气片、阀门,更换锅炉等);4)其他零星抢修、急修项目等。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

  (三)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四)供应商必须具有通过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具备现场管理的专业能力和条件。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供应商不为“信用中国”网站(网

  3.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盖章。)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6月15日11:00分(北京时间>。请投标人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线上解密开标。

  

  十、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