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高新CID项目(二期)(17#地块)机械车位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高新CID项目(二期)(17#地块)机械车位采购及安装已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高新CID项目(二期)(17#地块)机械车位采购及安装已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020-610161-47-03-020523批准建设;业主为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高新)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概况:总占地面积约37.644亩,项目总建筑面积99946.65平方米 ,其中地上部分71884.54平方米、地下部分28062.11平方米,由1#、2#、3#、4#、5#、6#、7#楼高层、S1#楼多层、门卫、地下车库等组成。

2.3招标范围:本项目设置机动车位927个,其中地上43个,地下共计884个(202个机械停车车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 项目总投资总额:约13290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估算304.5万元)。

2.5 计划工期:采购及安装工期6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2.6项目标段名称及编号:

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须是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采购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旧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旧证);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机械式停车设备)(新证)

3.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同时具有:(1)代理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旧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含修理)-机械式停车设备)(新证)(2)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书;(3)投标产品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旧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机械式停车设备)(新证)(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

3.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其他要求:(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投标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及以上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投标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须在《陕西省 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媒介上发布。

6.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3年5月25日12时00分开始在陕西省 平台 等媒介公开发布。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