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甘德县下藏科乡乡村振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监理询比邀请公告

   日期:2023-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邀请函华茂工程项目管理 受甘德县交通运输局委托,现有甘德县下藏科乡乡村振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监理,特邀请符合本次询

询比邀请函

华茂工程项目管理 受甘德县交通运输局委托,现有甘德县下藏科乡乡村振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监理,特邀请符合本次询比要求的响应人参加本项目。

项目名称

甘德县下藏科乡乡村振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监理

项目编号

QHHMZB(询比)2023-018

方式

询比

询比内容

监理

预算控制额度

83000.00元

项目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响应人资格条件

1、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以上三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合一的提供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响应人是法人的,提供上一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或提供基本

3、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函)。

5、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6、经信用中国(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7天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比

询比邀请函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3年04月13日至2023年04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