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雁宝能源国能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作业安全管控可视化集成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2     浏览:2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雁宝能源国能宝日希勒能源 作业安全管控可视化集成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249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基于煤矿企业可视化安全监管需求,利用深度学习的AI开放平台,构建煤矿安全生产智能管理平台,以期解决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境,提升安全生产智能化管理水平,最终减少事故发生。集团现仅有45台移动布控球,用于井下以及露天临时作业场景的作业安全管控。目前企业现有视频的智能化技术不高,仅能实现事后的追溯和普通监控作用,AI事前智能分析预警的应用很少,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对作业安全智慧隐患捕捉无法完全规避,人为排查力度大。

通过系统的建设,帮助集团公司拉近管理距离、提高管理效率、规范作业行为、防范安全隐患,帮助企业实现生产现场全面透明化管控,深入实施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管控的数字化工程。使集团公司监管部门明确了解企业现场作业的实时情况,将管理做到“看得见,管得着”。并进一步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综合应用管控功能,提高企业运行的便捷性和有序性,加快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异常事件处理的速度,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综合应用管理水平。

2.1.2招标范围:

按照《国能宝日希勒能源 作业安全管控可视化集成改造项目公开招标》要求,项目主要设备包含:5G防爆布控球、5G双摄布控球、网络监控一体机、安全生产视频监控平台等;为确保所提供设备与其他各系统之间联接、通讯畅通无阻,保证各系统功能实现。要求主要硬件设备“边缘云一体机”,“网络监控一体机”“5G防爆布控球”为同一品牌。目前所用平台为海康威视品牌,布控球产品需通过互联网将视频实时回传到现有平台,实现可视化管控功能,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必须与公司目前使用的企业安全管理平台(Infovision iWork-Safety)以及雁宝能源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充分融合,视频传输流畅。

主要施工内容:1、原有固定点位摄像头、布控球按照系统实际需求更换位置,其电源线、网线、光纤等系统布线按照要求拆除后重新铺设、熔接。2、布控球、一体机、平台、交换机等设备安装、调试。3、构建煤矿安全生产智能管理平台,完成平台训练及系统集成。4、将雁南矿、扎泥河露天矿、宝日希勒露天矿原有重点工业监控视频进行统一管理和归集,分别在大雁测和宝日希勒侧建立二级视频管理平台,将监控数据、作用安全监管数、AI智能安监数据上 依靠技术手段,实现规避、降低和监测风险的目的,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周内完成供货,总施工期限 1 个月,具体施工时间以开工报告签订之日为准。

服务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防爆布控球供货或安装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证明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主要硬件设备“边缘云一体机”、“网络监控一体机”、“5G布控球”的生产厂商出具有效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加盖公章)。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