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综合规划方案、综合体建筑概念方案及深化专题研究项目

   日期:2023-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综合规划方案、综合体建筑概念方案及深化专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自合同签订生效后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综合规划方案、综合体建筑概念方案及深化专题研究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3个月内

2.2.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105.05元。

2.3承包方式:

总价包干+单价包干+固定费率包干。

2.4质量要求:设计成果文件的质量标准应满足国家现行标准和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具体按本项目合同中的相关质量要求执行。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4.2.1和4.2.2资质:

4.2.1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或以上资质。

(注: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符合《关于深入推进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认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450号)及《关于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证书延期有关事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2685号)规定的按其执行,如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有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延期事项有新通知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4.2.2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注: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延续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关事宜的通知》(建办市函〔2022〕361号)执行文件规定的按其执行,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工程设计资质延续事项有新的通知,按最新通知执行)。

4.2.3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能超过两家,资质要求如下:

1)工作内容1:《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及其周边土地综合规划》单位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作内容2:《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综合体建筑概念方案》、工作内容3:《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上盖设计方案深化(方案设计深度)》和工作内容4:《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上盖设计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深度)及相关专题研究》的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如为联合体投标,则须以工作内容4:《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停车场上盖设计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深度)及相关专题研究》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4.3 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的要求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4.4参加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投标的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诚信管理系统(https://119.145.135.153/fsgdcx/)办理登记并获得对应行业的诚信档案(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资质类别:设计企业)。

4.4.1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诚信档案处于有效范围,是指城市轨道交通诚信等级为C级或以上且状态显示为“正常”(以资格审查当天的查询结果为准)。

4.4.2 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5.2 招标文件一经在佛山市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供下载的招标文件有PDF和WORD版本时,若有不一致,以招标人盖章的PDF版本招标文件为准)。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投标保证金

6.1 本工程要求投标人提交 1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6.2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金或投标担保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1.1 投标文件递交的起始时间:2023411 08  30分;截止时间:202341109 30分。

7.1.2 开标时间:20234110930 分。

7.1.3 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澄清(答疑)、补充、修改等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2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当日,投标人可结合实际选择是否到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如到场参与开标会的,其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须具有交易员资格。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foshan.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