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在线组件(组串)IV测试仪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买 方:大庆黄河光储实证研究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国家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买    方:大庆黄河光储实证研究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在线组件(组串)IV测试仪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由大庆黄河光储实证研究 新建的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基地),该项目区建设场址位于大同区内高台子镇,距离市区约40公里,临近大广高速和东干线,交通便利。2022年建设规模150MW,实证实验不同产品、系统等性能。

子阵内按照组件、组串在线IV测试仪,主要监测组件和组串短路电流、开路电压、工作电流、工作电压、功率、填充因子等阐述,设备就近安装于组件与组串附近支架上,每一个位置安装的测试设备需集成放置于一个箱体内,设备便携便于移动。

1.2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在线组件(组串)IV测试仪设备等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

1.2.1 招标主要设备

(1)在线组件(组串)IV测试仪(6路组件+1路组串+4路温度通道)42套;

(2)在线组串IV测试仪(4路组串+4路温度通道)6套;

(3)温度传感器110套;

1.2.2 交货时间与地点

(1)交货时间:2023年5月1日交货。

(2)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设备生产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提供所代理设备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提供过同类型在线组件(组串)IV测试仪设备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7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3年4月3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