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6     浏览:6    
核心提示: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
  

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新建年产阴极铜 55万t铜冶炼厂,占地面积1398 亩。建设内容包括:厂前区(办公生活设施)、原料系统、熔炼吹炼及精炼系统、硫酸系统、电解及净液系统、阳极泥综合回收系统、烟尘处理系统、渣选系统、公用辅助系统等。项目地点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安宁产业园区青龙街道办事处白塔村委会松坪村小组,距安宁中心城区约 18km,距禄脿街道办事处约5k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

2.1项目名称: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搬迁项目——原料库、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PC项目。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搬迁项目550kt(其中矿产粗铜350kt/a,外购阳极板200kt/a)铜冶炼建设项目配套项目。建设范围包括:拟在原料库建设4台智能无人驾驶桥式抓斗吊(Q=20t,Lk=34.5m,H=18m,A7)、2台桥式移动布料机(Lk=34.5m,Q=300t/h)以及一套智能管控系统;渣选尾矿库建设3台智能无人驾驶桥式抓斗吊(Q=20t, Lk=28.5m,H=18m)及一套智能管控系统。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安宁产业园区青龙街道办事处白塔村委会松坪村小组。

2.5招标范围:(1)原料库4台智能桥式抓斗吊和2台桥式移动布料机及配套智能管控系统;(2)尾矿库3台智能桥式抓斗吊及配套智能管控系统。包括设计、制作、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等,具体范围和规范见招标人要求。 

2.6交货期:原料库智能桥式抓斗吊及桥式移动布料机签订合同后210个日历天(7个月)内具备供货条件,2024年4月1日具备使用条件;尾矿库智能桥式抓斗吊签订合同后210个日历天(7个月)内具备供货条件,2024年5月1日具备使用条件,具体供货时间由招标方通知。 

2.7质保期:自甲方签署设备性能验收合格报告后 12 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为桥式双梁抓斗吊的合格制造商。

(3)其他资质:投标人须具备桥式、门式起重机制造(含安装、改造、修理)A级许可资质(有效期内的制造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对应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连续三年(2019-2021年或2020-2022年)的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内容)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8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具备1项智能桥式或门式吊车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经理要求:拟派往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单位颁发的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社保部门出具的2022年以来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6其他要求

(1)安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内没有发生过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情况,且在开标前12个月内没有发生过一般事故(工亡事故)。(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3-03至 2023-03-12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