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三局青岛官路水库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

   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port:spaces">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第三工程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设备物资集中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一批 ,本次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新建官路水库是为缓解胶东地区尤其是青岛市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而建设的大型调蓄工程。位于青岛胶州市和潍坊高密市交界处墨水河下游(墨水河入南胶莱河口上游约 1km处),在已废弃官路水库基础上扩建而成,水库南距青岛胶州市 15km,西距潍坊高密市 18km。水库总库容2.11亿m3,设计最高蓄水位 28.80m,兴利库容1.92 亿 m3.死水位9.70m,死库容 0.19 亿 m3,水库采用均质坝,围坝轴线总长12.689km,围坝最大坝高为 24.4m

我项目施工范围为围坝桩号10+800-12+6890+000-1+000 段围坝、入库泵站及高密平度出库泵站穿坝部分、相应围坝段河道改道(顺溪河河道中心线桩号0+954-4+595,含穿堤建筑物)截渗沟等土建、监测、金结(仅安装)、机电及相关施工临时工程、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

2、招标范围:本项目所需各规格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

序号

资名称

规格型号

备注

1

品混凝土

C15

m³

1010

 

2

品混凝土

C20

m³

57673

 

3

品混凝土

C25

m³

4795

F150

4

品混凝土

C30

m³

50036

F150

5

品混凝土

C35

m³

1545

F150

6

品混凝土

C40

m³

200

F150

7

品混凝土

C50

m³

1889

F150

合计

 

 

117148

 

4、交货时间:2023 3月底第一批到货,剩余量根据实际施工进度要求按批次到货(详细交货规格、数量和具体供货时间由买方签约时提供,依据工地需求分批组织供应)

5、交货

6、质量要求:混凝土各项指标应满足中国国家标准 GB/T14902-2012《预拌混凝土》、《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SL677-2014)及设计要求。

7、运输要求:招标人自有五台混凝土运输车辆,由中标人所在混凝土拌和站代为管理,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派专人进行协作。中标人需协调招标人运输车辆正常上路所需的相关手续、保险,确保运输过程中正常行驶。有生产任务时,中标人需优先派遣招标人所持有的五台运输车辆进行混凝土运输工作:当生产任务量过大,需中标人派遣拌和站自有运输车辆进行混凝土的运输,中间所产生的运费在第五章单价分析表里体现出来。交货需

8、其他:本次招标数量仅为估算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招标文件及需求一览表中的数量仅作为投标报价时的计价依据,不作为最终结算量。中标人签订供货合同时将进一步明确供应品种、规格、数量。本次招标数量与合同中数量可能存在差异,均以现场实际交货验收合格数量为准,该数量与合同数量也可能将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及合同签订买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因业主及设计方对建设项目的调整或实际施工影响造成的范围变更,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对包件及包件范围内商品混凝土实际需求量的调整,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及合同签订买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能力。

2、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25公里。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或注明工程类别),在近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附相对应的增值税发票)。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6、投标人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