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马莲台发电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马莲台发电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二、
  

马莲台发电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5.92兆瓦;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发电分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支架及螺旋钢桩采购;

2.1项目名称: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发电分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采购;

2.3项目概况:马莲台发电分公司5.92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镇西北 17km 处,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宁东马莲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福利区内空地、屋顶、厂区外蓄水池,站址中心坐标:东经106°34'26.06",北纬 38°10'19.26",装机总规模 5.92MWp。项目站址位于电厂规划用地范围内,电厂南侧、东侧分别有文萃西路、G244 高速通过,交通条件极为便利。5.92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力拟接入马莲台发电分公司厂用电系统,建设期为3个月,生产运行期为25年。

2.4项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马莲台发电分公司厂内;

2.5招标范围:(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满足项目所需的全部支架及螺旋钢桩本体以及其安装附属设备。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标段5.92MW总容量要求的支架(C型钢(Q355B))及螺旋钢桩产品本体以及其安装附属设备(D76*4-1800mm 双叶片(叶片直径236mm,包含密封圈、焊接螺母、紧固螺栓、对穿螺栓、焊接垫片、桩尖))、配套服务等,具体如下:

支架及螺旋钢桩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2)本项目划分以下1个标段进行采购:

标段

标段名称

产品型号要求

采购数量

备注

01

支架

地面部分:钢导轨(檩条):C型钢(Q355B);钢斜梁:C型钢(Q355B);前钢立柱:圆钢管(Q335B);后钢立柱:圆钢管(Q335B);斜撑:C型钢(Q235B);

屋面部分:钢导轨(檩条):U型钢(Q355B);钢斜梁:U型钢(Q235B);前钢立柱:U型钢(Q235B);后钢立柱:U型钢(Q235B);斜撑:U型钢(Q235B);

逆变器、子控制器支架由钢导轨(横梁)、U型抱箍件组成,基础采用电池组件桩基础,各构件的截面形式为:

钢导轨(横梁):C型钢(Q355B);U型抱箍件:开口42,采用直径12mm圆钢制作。

螺栓强度等级为8.8级。

246t

含支架安装的配套螺栓

02

螺旋钢桩

Q335B;D76*4-1800mm 双叶片(叶片直径236mm)

3710根

螺旋钢板叶片采用双叶片,镀锌层平均厚度不小于    85um,最小厚度不小于60um,抽检合格率不低于98%,防腐寿命不低于25年。(包含密封圈、焊接螺母、紧固螺栓、对穿螺栓、焊接垫片、桩尖)

2.6质量要求:

(1) 电池组件支架设计由钢导轨(檩条)、钢斜梁、钢导轨连接件、前后钢立柱、钢斜撑、组件支撑件组成,基础采用钢管螺旋桩,主要构件的截面形式为:

地面部分:钢导轨(檩条):C型钢(Q355B);钢斜梁:C型钢(Q355B);前钢立柱:圆钢管(Q335B);后钢立柱:圆钢管(Q335B);斜撑:C型钢(Q235B);

屋面部分:钢导轨(檩条):U型钢(Q355B);钢斜梁:U型钢(Q235B);前钢立柱:U型钢(Q235B);后钢立柱:U型钢(Q235B);斜撑:U型钢(Q235B);

逆变器、子控制器支架由钢导轨(横梁)、U型抱箍件组成,基础采用电池组件桩基础,各构件的截面形式为:

钢导轨(横梁):C型钢(Q355B);U型抱箍件:开口42,采用直径12mm圆钢制作。

螺栓强度等级为8.8级。

(2) 螺旋钢桩基本要求见依据《太阳能发电站支架基础技术规范》(GB51101-2016)第 5.4.2-5.4.5 条要求:钢制地锚钢管壁厚不应小于 4mm;螺旋叶片钢制地锚的叶片外伸宽度大于或等于 20mm 时,叶片厚度应大于 5mm,当叶片宽度小于 20mm 时,叶片厚度不应小于 2mm;螺旋叶片与钢管之间应采用连续焊接,焊接高度不应小于焊接工件的最小壁厚;

(3) 满足第五章  供货要求 附件技术规范书  相关标准与规范。

2.7 交货要求

(1)交货时间:支架及螺旋钢桩在合同签订后20日内全部供货完毕。

(2)交货地点: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发电分公司5.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宁东镇马莲台发电分公司厂内)。

(3)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2.8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

2)在近3年(2020-2022)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被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列入失信企业,未被中铝集团、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列入黑名单、负面清单、预警清单;(投标人不良行为包括招评标过程中被证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履约过程中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合同纠纷的;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签订合同的);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在完成交货后,投标方需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标段)中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得相互借用。

3.2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决算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2022年)累积供货量6MW分布式光伏或以上容量光伏项目的支架或钢桩采购项目不少于5个,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在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被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列入失信企业。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3-4 9:00至2023-3-10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