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红云红河集团防病毒系统功能扩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红云红河集团防病毒系统功能扩展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红云红河集团防病毒系统功能扩展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 组织本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0724-2320KM140179

2.3 招标范围:红云红河集团防病毒系统功能扩展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在集团原有防病毒系统平台上,新增终端审计、安全合规性检查、软件管理中心、终端可视化功能模块,采购4500个终端的三年使用授权服务;

2)购置一套日志收集与分析系统,对集团防病毒系统、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等安全日志进行收集和关联分析,配备100个日志节点和三年的软件升级维护;

3)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 服务要求”。

2.4 项目建设期:项目合同签订之后2个月内完成项目实施(不含试运行)。

2.5 建设目标:

1)通过对防病毒系统的功能进行扩展,替代集团桌面管理系统,实现个人终端统一平台一体化管控,提升终端安全防护能力;

2)收集集团终端各项安全数据,实现终端安全可视化;

3)实现对收集到的各类日志和事件信息进行标准化和实时关联分析,协助运维管理人员快速准确定位安全问题,提高运维工作效率,提升响应处置能力。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 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合法有效存续(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2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和经审计后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和经审计后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包括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

3.2.3信誉要求:

3.2.3.1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自20171015日至今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未被查询到存在向行业其他工商企业行贿的供应商(上述网站查询内容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上网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2.3.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中烟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未被正式列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转发的行业其他工商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上述内容由招标人在开标前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2.4投标人须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与招标人/采购人干部职工不存在关联关系的承诺书

3.2.5关联关系: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362023313,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