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老龙头区域生态治理工程(二期)市政及配套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老龙头区域生态治理工程(二期)已由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市政及配套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具体内容为:汾泉路,北起现状路,南至汾西路,道路长度约为2681.802米,道路红线宽度8米,道路性质为防火通道(城市次干路标准);西干渠覆盖工程,覆盖范围,覆盖采用2孔4.0×2.3米钢筋混凝土涵洞,全长约2018.778米;硬化范围:北起汾泉路,南至汾西路,长度约为2204.744米,宽度8米;汾水博物馆连接道路,北起现状路,南至汾泉路,道路长度约为345.610米,道路红线宽度7米,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净因桥位于净因寺中轴线上,东侧与滨河东路相连,西侧与汾泉路相连,桥梁全宽30m,桥梁总长200m。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管线综合工程等。建设工程费用约为:23575.17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