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电力蒙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机组整年定检(打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04     浏览:4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电力蒙西新能源 风电机组整年定检(打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226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国能内蒙古电力蒙西新能源 公司隶属于内蒙古电力 ,公司属于“一套人马,多块牌子”一体化管理模式,项目单位共同享有甲方的责任和权利。本项目采用打捆采购方式,中标人与项目单位分别签署合同。

国电武川红山风电 和国电华北内蒙古新能源 位于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公忽洞村,分别负责国电武川红山风电场一期和二、三期风电项目运营管理工作,3期项目共建设UP77-1500型99台1.5MW风电机组,装机148.5MW。

国电中商苏尼特右旗风电 位于锡林浩特市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境内,负责国电敖伦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运营管理工作,一期建设UP77-1500型33台1.5MW风电机组,装机49.5MW。

国电优能正镶白旗风电 位于锡林浩特市正镶白旗宝力根陶海苏木,负责国电珠兰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运营管理工作,建设UP82-1500型33台1.5MW风电机组,装机49.5MW。

国电净能巴彦淖尔新能源 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镇,负责国电潮格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运营管理工作,建设UP77-1500型33台1.5MW发电机组,装机49.5MW。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电红山风电场一、二、三期,国电敖伦风电一期,国电珠兰风电场一期,国电潮格风电场一期共计198台联合动力1.5MW风电机组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对风电机组进行整年定检,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还包括非标项目(如偏航刹车钳(片)更换、偏航驱动更换、主轴密封更换、高速刹车钳(片)更换更换、变桨驱动更换、变桨驱动润滑油更换以及齿轮箱油泵电机联轴器弹性垫更换)。整年定检过程中,更换的备品备件、油、脂、碳刷等主材由招标人提供,抹布、清洗剂等消耗性材料、定检专用工具由投标人提供。交通工具由投标人提供。

服务期:3个月。

服务

项目单位分别为:国电华北内蒙古新能源 、国电中商苏尼特右旗风电 、国电优能正镶白旗风电 、国电净能巴彦淖尔新能源 、国电武川红山风电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型为: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等级五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风电机组定检项目的合同业绩 2 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委派的作业人员(至少35人)均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工伤保险参保缴费证明(证明文件扫描件须清晰有效)。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