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阳城县中心城区学前教育均衡布局提质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7     浏览:0    

阳城县中心城区学前教育均衡布局提质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SH-2023-1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阳城县中心城区学前教育均衡布局提质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5109001),已由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阳审管审字[2023]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县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9.89亩,总建筑面积18898.45㎡;新建东城、卧庄、演礼等3所幼儿园和改建东关幼儿园。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附属用房,以及配套建设室外游戏场地、道路硬化、绿化、室外管线等基础设施。

2.2 项目总投资:约15953.43万元;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后续相关服务。

2.4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2.5设计服务期限:方案设计10日历天、初步设计15日历天

2.6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及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

3.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如为省外企业须登录“山西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山西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入晋信息登记,并提供“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入晋企业信息查询页;

3.4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