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9     浏览:0    

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370102092531v2idc4o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吕梁 柳林县

一、招标条件

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370102092531v2idc4o)已由柳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柳审管投资发2020244)文件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除鑫飞集团捐赠外,剩余资金由柳林县财政筹集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现对该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该项目10轨建制30个班)寄宿制学校,规划在校1500人,教职118人,总用地面81750m2122.62亩),总建筑面46471.64m2        。主要建设内容:教学实验楼、行政办公楼、报告厅、体育馆、宿舍楼、食堂、换热站、门房、人防地下室、车库、土方工程、边坡支护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配合财审控制价审核过程进度结算审核合同外预算及签证变更审核参加重要例会及隐蔽工程验收参与材料价格的认质认价提供施工过程中与造价有关的咨询服务竣工结算审核配合财审竣工结算审核。

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其中,拟派

3.2 投标人未信用中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