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已由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已由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靖政审批招发【2023】4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靖边县芦河环境治理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 2.3 项目投资总额:4930977.6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4930977.6元); 2.4 计划工期:20 日历天 ;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1标段;标段编号:E6108243536m53hq8kif001;标段类型: 设计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2标段;标段编号:E6108243536m53hq8kif002;标段类型: 设计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1标段:包括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招标上限控制价3340452.82元;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2标段:包括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招标上限控制价1590524.78元;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1标段: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市政行业设计(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及以上 ,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以上 资 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设计 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 负责人 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证】及以上执业资格,并提供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连续近六个月本企业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 。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2标段: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与【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与【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以上 资 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设计 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 负责人 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证】及以上执业资格,并提供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连续近六个月本企业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 。
3.2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1标段: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标段名称:靖边县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绿化及新增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生态湿地及子槽河道生态工程设计N2标段: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企业财务能力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企业赋码后的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等资料复印件,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 3.5.投标人信誉要求: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投标资格。
1.被责令停业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受到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处罚被取消投标资格的(黑名单); 4.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 /xinyongfuwu/shixinheimingda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有行贿犯罪记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 5.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1-3项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4-5项提供截图。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