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关于2023-2024 年度尿素招标-2023 年 4 月陡河热电分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栗园村北2.2 建设规模: 2200MW2.3 服务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栗园村北

2.2 建设规模: 2×200MW

2.3 服务期限:合同期限:2023 年 7 月 1 日-2024 年 6 月 30 日。(具体时间以 实际合同签订为准)

2.4 招标范围:脱硝用尿素采购,暂估量 2500 吨。此数量为陡河热电分公司计 划采购量, 根据生产实际情况需求总量会有所变化, 最终需求量以生产实际需要 为准,招标人不做最低和最高使用量承诺。

2.4.1 品质要求:尿素品质符合 GB/T2440-2017 的合格品。

2.4.2 交货地点:甲方指定的交货地点,并负责免费卸货。

2.4.3 交货时间:实行分批次供货,每批次供货数量和时间以招标方(陡河热电分公司)通知为准。最终以实际用量和品质验收结算。

2.4.4 其他:如供货中断或未达到质量要求将直接影响招标单位环保系统设备退 出,造成环保或发电机组停运事件, 所以任何情况下不得供货中断或质量不符而 影响环保设施正常运行。投标人要提前采取措施以避免造成推迟供货和其他履约 缺陷, 导致承担发电量(含工业、生活供热中断) 损失、政府环保处罚等相应责任赔偿金,因上述情况造成的损失全额从货款中扣除。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3.2 业绩与资质:

3.2.1 投标人为生产商, 需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 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1)在有效内期的尿素生产商授权书;

(2)所代理的生产商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2.2 近三年尿素供货业绩不少于 1 个,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投标 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招标文件编制、审查过程中,应在投标人资格条件当中设置以下否决投标条款: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 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 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 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27 日至2023 年 4 月 10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