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3闵行燃机食堂改建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次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开标采用服务端集中解密(截止开标时间系统自动解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三塘湖镇的东北处,G575 国道(原 S236 省道) 东侧 38km 处,距离巴里坤县城约 120km,上海电力哈密北 90 万千瓦光伏项目+10 万千瓦光热

项目厂区内;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 1 号。 

序 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哈密北 90 万千瓦光伏发电+10 万光热发 电项目监理服务

18 个月,最终以建设单位书面开工指令为准。

2.

闵行燃机食堂改建装饰装修工程

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 年 4 月 15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 年 7 月 15 日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 规格

工期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 价格 (元)

1.

 

哈密北 90 万千瓦光 伏发电+10 万光热发 电项 目监 理服务

1 批

包括但不限于哈密 北 90 万千瓦光伏 发电+10 万千瓦光 热发电项目的全部 监理工作;        1、建设期内安全、 质量、工期、造价 控制以及合同、信 息管理和协调工作, 利用其专业化管理的经验和措施,为 项目建设提供全面、 全过程的项目管理 服务。           2、监督完成设备的 调试、试运行、试 验及整套系统的性 能试验和服务以及 各阶段验收工作,  配合项目公司完成 工程结算、资料归 档、质量保修等全 方位、全过程监理 服务和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包括但 不限于设备催交、 货物开箱检验、设 备质量问题的处理、 安装和调试、参加 试运和性能验收试 验、技术交底、技 术培训、质保期内 缺陷处理、配合各 项组织设计交底、 施工图纸会审、参 与各项验收工作、 组织工程重大事项 协调、配合工程结 算审查等)。       3、负责对勘测设计 方和各个承包商、 供应商的统一协调 和管理,实现项目 部对工程设计管理、 施工管理、设备物 资管理、工程四通 一平、土建施工、 安装、调试、启动、 完成消缺并移交业 主方的全过程管理。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18 个月,最 终以建设单 位书面开工 指令为准。

新疆维吾

尔自治区

哈密市巴

里坤哈萨

克自治县

三塘湖镇

的东北处,

G575 国

道(原

S236 省道) 东侧 38km 处, 距离巴里 坤县城约 120km,上 海电力哈

密北 90

万千瓦光

伏项目

+10 万千

瓦光热项

目厂区内

1000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 规格

工期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 价格 (元)

2.

 

闵行燃机 食堂改建 装饰装修 工程

1 批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 包括招标图纸所示 的建筑、装饰、装 修、安装调试工程 的施工(具体详见 装修招标图及招标 文件中相关附件)。 包括但不限于装修 施工图深化设计、 消防报审、施工图 审查、工程施工、 竣工验收等。根据 本次招标提供的装 修招标图、工程量 清单、有关规范及 招标文件要求,完 成本次食堂改建装 饰装修工程的工艺 深化、加工制作、 运输(包括垂直运 输)、安装、测试、 调校、防锈处理、 成品保护和深度清 洁、工程保修直至 交付使用和工程完 工所需的服务及维 修保养、配合 BIM、 暖通、弱电、消防 等专业工程施工及 竣工验收、室内标 识供货及安装等工 作。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 期:2023 年 4 月 15 日 计划竣工日 期:2023 年 7 月 15 日

上海市闵

行区文井

路 1 号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哈密北90万千瓦 光伏发电+10 万 光热发电项目监 理服务

投标人资质条件:

(一) 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 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 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6)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 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 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 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7)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专项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 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2)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 年 3 月-2023 年 2 月) 须具有至少 2 个 50MW 及 以上在建或已投运的光伏发电或光热发电项目建设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 件等业绩证明文件);

(3) 总监要求:须具有人事部和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期内的监 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近五年内(2018 年 3 月-2023 年 2 月) 须具有 1 个已 投产 50MW 及以上光伏发电或光热发电工程的项目工程总监(副总监)经历(须 提供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合同复印件证明、任命函等业绩证明文件)。

(4) 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持证上岗。专职安监人员应持有安全监察部门颁 发的三类人员安全资格证书(C 证)。(须提供资格证书)。

(三)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及破产状态。

2.

闵行燃机食堂改 建装饰装修工程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近36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 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5)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权威机构发布信息为准;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 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在系统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6) 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或者保证体系证书);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8)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及建筑装修装 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 2 个装修装饰建筑面积达到 2000㎡以上 的室内装修工程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 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应能说明服务内容、期限等) 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 业绩要求,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10) 项目经理资格:  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资格,注册专业须 为建筑工程,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以社保证明为准),要求担任过同等规 模的相同或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职务,不大于国家规定法定退休年龄。

(1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03 月 15 日至 2023 年 03 月 21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