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龙源电力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敦煌市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45.34MW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第一章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 敦煌市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45.34MW工程EPC总

招标文件

 

 

 

第一章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 敦煌市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45.34MW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147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敦煌市分布式光伏推进试点一期项目并网点额定容量 38.69MW,根据敦煌市乡村振新发展规划,结合敦煌市实施乡村建设完成情况,计划按照农户屋顶约27250㎡,额定装机容量5.45MW,不考虑容配比;闲置空地1050亩,额定装机容量33.24MW,容配比按1:1.2考虑,实际装机为39.89MW,一期项目直流侧装机总容量为45.34MW。工程依据:《敦煌市182.4兆瓦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备案证》敦发改备〔2022〕12号文。
    招标范围: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 敦煌市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45.34MW工程EPC项目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勘查设计:1)地形测绘;2)地质详勘;3)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及审查;4)施工图设计;5)竣工图编制;6)房屋承重检测。(二)光伏场区施工:1)光伏场区所有设备及相关辅材采购(不含主设备如:组件、逆变器、箱变);2)光伏场区所有土建施工;3)光伏场区所有安装工程;4)光伏场区所有设备试验及调试;(三)并网工程:1)10kV接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2)二次继电保护装置采购及安装调试;3)涉网AGC、AVC、全景监控、电能质量扩容及调试;4)无功补偿装置设备(预制舱式,水冷式)采购及调试;5)关口表采购、校验及信息上传;6)故障录波采购,PMU扩容及性能测试,满足电网接入需求。7)涉网试验(包括电能质量测试、有功控制测试、无功调节测试、SVG性能测试、快频响应测试);8)保护定值计算等直至并网的所有工作。(四)其他:1)电力质监委托及办理;2)项目并网手续办理及验收;3)配合地方政府检查及龙源集团公司各项检查及验收;4)试桩及桩基施工完后的各项检测;5)防雷接地、水保、环评、消防、职业健康、安全三同时等;6)房屋结构安全鉴定;7)农户安装意向、安装方式、安装条件等入户调查;8)配合接入点对侧变电站完成并网的其他工作;9)其它未列、但承包方根据以往同类工程应包含的内容。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工期:2023年6月30日前带电投运,2023年10月30日前全容量投产。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30MWp及以上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光伏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光伏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龙源电力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敦煌市整县分布式光伏(一期)45.34MW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