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浒洋水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植物措施栽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一、项目

202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浒洋水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植物措施栽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名称:“202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浒洋水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植物措施栽植工程

二、项目编号:  GZBY-ZC-001  

三、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补植茶叶40.58hm²,新建茶园3.33hm²。包括移植开挖、施肥、回填定植茶苗、浇水抚育等。具体内容为:樱花行道树栽植600株(日本晚樱、胸径6cm);茶树栽植175000株,茶树补植182610株,茶叶苗规格为1年生苗,地径1-3cm;施肥4.9t;抚育(1年)43.91hm2等。

2)采购数量:1 

3)采购预算(人民币): 766336.60 

4)交货时间8个月(具体时间满足采购人需求)

5)服务质量:满足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6简要技术要求、用途: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7)交货地点或服务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良好商业信誉相应声明函及相应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供应商履约能力承诺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4) 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 125 号文件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提供以上两个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为准 (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 。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 68 号) 、《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 文件规定执行 (注:对小型和微型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产品的价格给予20%的扣除;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苗木经营个体及企业均可投标

六、获取磋商文件信息

1)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23389:00时至202331710:00

2)购买磋商文件地点: 贵州佰源项目管理 (遵义市播州区龙坑镇侨龙·财智国际写字楼B座9楼910室)

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持有效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参加报名的如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如是授权委托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经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4)磋商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七、磋商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33171000分(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磋商时间北京时间):2023317 1000分

九、磋商地点: 贵州佰源项目管理 (遵义市播州区龙坑镇侨龙·财智国际写字楼B座9楼910室)

十、磋商保证金情况

1)磋商保证金额:无

2)磋商保证金交纳时间: 2023 9:00时至2023 17:00

3)磋商保证金交纳方式:现金或银行转账;供应商应在磋商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基本账户将磋商保证金转账至保证金缴纳账户。

(4)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遵义保利未来城支行

        号:2403020409200080376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小、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2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严格按照财库〔2020〕46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执行。根据贵州省财政厅黔财采【2017】6号文的相关规定,监狱企业属于小微企业。 根据财库【2017】141号文的相关规定,残疾人福利型单位并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的视同为小微企业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省企业产品。

十二、公告媒体:贵州省

十三、联络方式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